行政院長吳敦義,因為潑水節意外引發民怨,不只親自致歉,甚至還發出新聞稿強調,以後遇到這樣的活動,願意和民眾同樂,全身溼透透,只不過還是引起綠營批評不夠誠意,對此,吳院長重申絕對是很有誠意,只不過,全身願意溼透這句話,始終沒說出口。

行政院長 吳敦義:「我當然要概括負責啊,當然是我來表示歉意嘛。」接連兩天 都口頭道歉,吳院長這麼低姿態,就是為了潑水節禁潑水爭議,不只嘴巴說還大動作發出新聞稿,強調下次如果再有機會參與,一定會「全身溼透透」,與民同樂,只是不論記者怎麼追問「願意溼透透」這句話始終卡在嘴邊,說不出口,民進黨也抨擊,院長是不是誠意不夠啊。

行政院長 吳敦義:「你們問我,我也講說,這的確是造成了有些不便嘛,我要表示歉意啊,那要怎樣才算有誠意,烏龍新聞喔,綠營在那繼續講,哇什麼龍袍,胡扯八道。」潑水節惹民怨,原本要滅火,就怕「潑水量」不太夠,這小小火苗還在延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terial34 的頭像
    material34

    material34的部落格

    material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