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羅安達 桃園龍潭】

為了解決延宕20多年的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拓寬工程爭議,桃園縣政府要求當地居民9月底之前自行拆除違建部分,否則將強制拆除。5日桃園縣工務局

就準備執行拆除工程,許多住戶無奈之下配合拆除,但仍有零星住戶抱怨,由於現場拆除作業平順,工務局預計年底前中正路拓寬工程能夠完成。

在縣政府主導下,拆除大隊進行拆除轉角的房屋工程,屋主蔡先生說,縣府是依據民國62年發布的計畫道路施作,不過多年來他們提出住戶意見卻一直不被採納,如今房子被拆,他們也只能無奈接受。

屋主 蔡達雄:「他們要承認62年的都市計畫道路,這是沒辦法的事情,他是走他的,我們只有做我們的,要拆就拆那一部分就好,就沒問題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。」

「我也跟他們講啊!你最起碼要給我幾天的時間。」

由於雙號路段,有十幾戶房屋將拆到主體結構,住戶當場質疑工務局的拆除界址不公,還認為縣府沒有給拆除戶緩衝時間,導致施工後影響到住戶權益。

住戶 游先生:「他拆下去的時候,是不是說,我整天晚上都不用睡覺了,我門開開的,沒辦法,沒有門可以關了,我有一個要求是說,你既然要拆,你最起碼要給我一個時間,讓我有時間來做鐵門或者是窗戶那一些的,讓我有充裕的時間,結果縣政府完全都不對我們的需要來做一個好的解決。」

桃園縣工務局表示,要進行施工前,已再次測量過中心樁,對於住戶質疑界址不公部分,經過地政單位測量無誤,因此拆除作業將會持續進行。

桃園縣工務局工程科科長 潘子儀:「界址跟他們心目中的界址不一樣,那我們上禮拜五,有拜託那個地政事務所來做鑑界,那前半段的界址已經確定了,那從今天開始我們排,一樣強制來執行,那從路口開始往裡面來打開,那後半也一樣,我們所有的界址都會由地政事務所確定,我們才會來執行。」

龍潭鄉中正路計畫拓寬為25米,歷經20幾年都未能動工,期間也引發中心樁偏移等爭議,經過都市計畫3次檢討,都維持原定計畫,這次工務局的強制拆除作業,大多數住戶已配合拆屋動作,所以拆除工作並沒有遭到抗議,至於住戶要求施作新門面,縣府表示會以拆除優先順序來調整,讓民眾能有緩衝時間,但拆除作業不會停止,工務局也預計年底之前能夠完成中正路全段的拓寬,帶給當地居民一個完整的行車空間。






熱門關鍵字: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, gucci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terial34 的頭像
    material34

    material34的部落格

    material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