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內容

  • 遭控逃漏稅 艾未未誓奮戰到死放大照片

    遭控逃漏稅 艾未未誓奮戰到死

(路透倫敦2日電)中國大陸政府昨天命令與異議藝術家艾未未有關聯的公司,支付1500萬人民幣(240萬美元)的欠繳稅款與罰金,艾未未今天矢言對抗逃稅指控,將奮戰「到死」。

54歲的艾未未創作諷刺性藝術作品並批評現代中國,因此一直是政府的眼中釘,他今年未遭控罪就被拘留81天,招致西方政府批評。

他在6月底獲釋,條件是不得與外國媒體交談,自此之後他大多不與人交往,也不願接受訪問。

但是艾未未今天接受路透社兩小時訪談,又展現出原本的火爆性格。艾未未曾參與設計2008年北京奧運的鳥巢體育館。

留著鬍子的艾未未說:「像艾未未這樣的人會屈服嗎?我的字典裡沒有『屈服』這個詞。」艾未未是在北京北部的住家兼工作室受訪,一群律師與稅務專家和他的妻子路青都在。

他說:「一般人無法忍受這種事。但他們是針對我,我願意奉陪到底。因為我不怕他們。我覺得一個國家做出無恥的事是不應該的。」

艾未未說,當局沒有提出他被控逃稅的證據,並要北京發課文化發展公司(Beijing Fake CulturalDevelopment Ltd.)的經理與會計師不要跟他見面。這家公司曾協助艾未未製作享譽國際的藝術品與設計。

根據艾未未的說法,公安局將他列為公司的「實際負責人」,他的妻子是法定代理人。艾未未說,如果他不付罰款,他的妻子就要坐牢。

他說:「對於這樣的一個國家,我會奮戰到死。」中央社(翻譯)




熱門關鍵字: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,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terial34 的頭像
    material34

    material34的部落格

    material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