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曾文祺/桃園機場報導】

十六日率「擁抱絲路」團隊完成一萬公里長征,寫下人類首位「徒步橫越地表兩大缺水地域」紀錄的冒險家林義傑,昨日下午與團隊返抵國門。桃園機場入境大廳一、二樓爆滿交雜欽佩的掌聲與歡聲,令他數度激動:「我真幸福!」

馬英九總統近日將接見這位多年的「跑友」;而林義傑的腳步也未停歇,他將於二十八日領軍九天民俗技藝團,重回埃及撒哈拉戰場,挑戰撒拉哈七天六夜、兩百五十公里超級馬拉松

林義傑師出同門的成淵高中田徑隊學弟,以《兩隻老虎》的旋律的改編曲「小傑老師,小傑老師,跑得快,跑得快,一下橫越沙漠,一下擁抱絲路,真厲害,真厲害。」,為他接風。

林義傑繼二○○七年完成撒哈拉沙漠七五○○公里挑戰後,再完成絲路一五○天、一萬公里征途,著實再為台灣帶來新一股激勵人心的正面力量。昨日他返抵國門那一刻,入境大廳的加油群眾和返國者給予的歡聲,是那種由衷、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感動。

林義傑的恩師潘瑞根:「我有這個學生,當老師的已經夠了!」昔日騎著車鞭策林義傑訓練的學長吳政育說:「以前他看起來像小朋友,現在他是巨人,用他無與倫比的堅韌度,為台灣、為地球做事。」

比起四年前橫越撒哈拉的世紀挑戰,林義傑感覺:「關注絲路挑戰的人比過去更多了,我必須說,是團隊的努力才有成功這件事,我只是跑而已。」

提到重返撒哈拉,林義傑鬆了一口氣:「這次是經驗傳授,我看『九天』的團員跑,陣中還有去年參賽過的李清炎老師可以帶頭。我想,即使他們輪流扛著十七公斤的三太子(神偶)也是高難度;我會以過去的經驗,希望帶他們平安回來。」六年前,林義傑拿下這項超馬賽事的第二名。


熱門關鍵字: lv,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, lv2011官方網,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熱門關鍵字: gucci,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,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, gucci官網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terial34 的頭像
    material34

    material34的部落格

    material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